一大早很衝忙的趕去學校
今天是去自習
其實也很安靜

----------------

 

阿公發燒了
所以妮西去醫院照顧他
才發現家裡面的事情好多
而且爸今天又殺兩支鵝
我回家的時候外婆在拔毛
後來變成我在拔
真不是人做的,毛很多欸
真要命,拔完腰痛死了

 

晚上餐後我去鹿基看阿公
他還是一直睡
每次去看她叫他都不醒
已經睡了好幾個月
真辛苦
阿公把我沒睡的都捕回來了
去的時候妮西跟她朋友在聊天
哈 我也參一角
9點多護士要來跟阿公換藥
我跟尼西說我不敢看阿公傷口,所以我要去買雜誌
外面真冷

 

因為病房沒有多的椅子,而且也沒有網路線
所以我就沒有打算要陪尼西睡了
回家後再打網誌
我覺得我智商變低了
阿阿''
我回家看到一隻死狗
被撞死的  因為她是黑色的<我想吧>

 

其實我想說的都沒打出來
我覺得這篇網誌話太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