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點睡,如果晚一點睡心情好一些我願意
小朋友真的是夜貓子
我喉嚨啞了,沒關係,今天可以不用說太多話
禮拜天

 

我想起你跟我說過的話
為什麼講過那麼多次都沒有改善
之間出了什麼問題
我應該是怕麻煩所以沒有很認真去想過
可是就依在重複
我包容力需要再更大
要在更不去計較

 

 

有時候就是自己煩著自己
可能他/她們會覺得沒什麼
這就是心事
好嗎
你也可以不要好奇
if 我說出來的很無趣
你只是'看不到再我腦子裡它繞了多少圈





事情要更簡單化
打完羽球我切切明白
心情舒服多了
昨天打的很好
比以前更有力道

雖然我還不習慣
不過至少我們有恢復
那就好了

 

 

我好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